close

看到最近的洪素珠事件覺得煩,就是一個潑婦對榮民罵街的影片而且不只一部一堆大陸人也看到後這新聞就盲目跟風,對台灣喊打喊殺,光憑一些片面消息就說台灣人民都去死,唉唷想跟那些人說,你當人就是這麼當的嗎,虧你媽給你生了腦,會不會用腦思考啊對岸的鍵盤俠們

看完那視頻就說台灣人跟這潑婦一樣妳妹的,台灣人也看得很生氣好不?!

 

看到微博一些噴子的只要有關於台灣的評論沒一句好話幹他們是又多了解台灣?說的他們都知道台灣是這副機掰的嘴臉嗎?而且台灣對大陸到底是多有危險性?他們有必要一講到台灣就喪失理智嗎?怎麼?台灣是多可怕的外患還是甚麼可怕的病毒?

 

台灣對大陸有多手無寸鐵我告訴你,台灣就算在國際上大喊救命也沒人會來救我們,反正人就是喜歡以大欺小沒事我懂的,如果中國真的哪天要武力攻打台灣那也是勝之不武,你妹的無恥……

 

說台灣要獨立有錯在先,你們怎不想想為什麼我們會想獨立,你們又有多少人瞭解台灣歷史甚至瞭解台灣人民瞭解台灣發生過甚麼事怎麼被對待的?我們為什麼想要獨立?不、你們也不會想要去懂,因為你們從小就被教育台灣是中國永遠不可分割的領土,然後除此之外你們對台灣一無所知呵呵呵

 

罵台灣之前你們怎不先去罵外蒙古?他們還獨立成功了呢?!怎不去罵新疆還是青藏來著?他們不也搞過獨立嗎?你們國家若好為什麼一堆人想逃離你們?一堆人不也移民去美國一堆高官不也把自己的孩子丟去美國怎麼從沒見到你們大罵他們漢奸?你們一直拉著要我們台灣跟你們站一起是不是一種想要抓個人一起下水陪葬的概念?

"哈哈哈怎麼能只有你們站在外面看我們水深火熱還看我們笑話呢跟我一起死吧哈哈哈"

 

媽的如果中國是一個民主進步和平又和諧的美好國家,台灣會這麼排斥跟你們是一國的嗎??絕對是不用你們強迫我們承認,台灣就會有一大部分人趕緊舔著你們的腳要承認跟你們是同國的啊!這就跟一大堆人想去美國生孩子還有移民美國的道理一樣

 

還有每當天災人禍發生時一堆痛罵怎不死多點的那種人,也真的很有事,我想請這種人先死一死,按讚的也順便下地獄吧想請一些還有腦袋能理性思考的人(如果真的還有)不要去理會這種金魚腦的神經病,這種精神病的言論會傳染的!仇恨的情緒會讓人忽略掉事情的真象扭曲事實而讓對立更嚴重,為什麼一堆人要在乎神經病說甚麼(跟這次的事件同個道理),然後說"吼你們都是這樣的神經病,所以我也要變成神經病罵你們希望你們人死多點哈!"真是不閒事大啊,絕對吃飽撐著想把事鬧大,大家都是高等人類,拜託我們被譽為最聰明的亞洲人處理事情看待事情能更有理智嗎講道理好嗎?這種把『神經病說希望對方死多點』的話當真的人就像你他媽會把一個五歲小孩說要毀滅地球的話當真一樣!弱智到不行!! 不要為了一些少數偏激的人的行為話語而毀了一件該被理性對待的事!

 

一堆高喊著要台灣島不要台灣人民的大陸人,就像一個壯碩的成年男子對一個弱小的小女孩高喊“我要你,雖然我得不到你的心但我可以得到你的身體,I will fuck you……”真他媽有臉,一個這麼大土地又人多的國家要這樣強取豪奪一個小島還說的這麼理直氣壯…

 

況且再說了每次新聞吵這種一個人幹的甚麼誇張事難道能代表全部的台灣人嗎?吵這些有用嗎你我他都不是甚麼兩岸的重要領導人,吵個屁,安安靜靜的過你的生活,等時機到了需要人民共同解決兩岸問題時你們再出來發聲就行了,不然現在在網上嗆聲無疑都是空口說白話,兩岸怎樣又不是我們說了算,叫囂什麼,吵贏有結果嗎!台灣就會承認是中國的嗎?嗯?所以,給我閉嘴,主要是林北看的很煩拉,我一煩就會出來寫東西哭么,寫東西又他媽的很麻煩!

 

最後重點再說一次,媽的那種按類似“對方怎不多死點”讚的他們每按一次都在說明他們是智障沒有腦能思考都是在咒自己死一次!我所指的是不管是台灣還是大陸人!這種金魚腦就該要管制他們不讓他們在網上作亂!操!

arrow
arrow

    sadmorni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